一杯可乐红茶多糖谢谢

USK‖英领‖
是个天天负能的坑底废人

我们暗恋的终结 【校园米英【甜甜甜√

篮球队队长米×学生会会长英
无文笔  无文风  bug有   我叫ooc
★请做好心理准备★
GO↓

———————————————————

初秋早上的阳光暖暖的从浅蓝的窗帘中透过来,透过窗边书桌上的鱼缸里的水波粼粼。映的房间像被浸在水中一样,清透而让人安心。
         

像那个人湛蓝的双瞳。
         

亚瑟揉了揉困倦的双眼,在床上赖着想再多睡一会。但学生会会长的身份让他不得不比其他同学早到学校至少半个小时,更何况今天还有一年一度的文化祭。当然,也为了能在操场上看到他阳光下飞奔的身影,小麦色的皮肤,发梢的汗水和扣篮时衣摆下若隐若现的人鱼线……
亚瑟柯克兰脸红的快要爆炸,天知道柯克兰会长是怎么把这个人装在心里这么长时间的,他大概是失了智。

床上的人抱着巨型泰迪坐了起来,烦躁的揉揉头发准备下床去洗漱。

初秋的早晨不算太凉,亚瑟光着脚走到桌前,却还是打了个喷嚏。拿出精致的漆皮本,笔尖流淌着的唰唰声记录着他鲜为人知的心思“今天是我把心寄存于阿尔弗雷德那个小鬼的363天”

“今天是Hero喜欢亚蒂的第364天XD”阿尔弗雷德在手机日历的便签上打出一行字,放下手机伸了个懒腰,一把接住扑过来的布偶猫。虽然依然睡眠不足但这位美国青年心情却意外的好。放下摊成一坨的猫,阿尔弗雷德哼着美国队长的主题曲换了衣服准备出门。

下午的文化祭如期而至,喧闹的气氛在张灯结彩的世界中被点燃,给这夏天续上了最后一点尾声。

阿尔弗雷德始终没有在这片喧闹中寻找到那个自己最想见到的他。想到今天早上那人忙碌而疲惫的身影,有点担心的冲上了三楼的学生会长室,

轻轻的敲了敲门,他又想起了上次鲁莽冲进来时亚瑟有些愠怒的责备。皱着眉头的样子有点滑稽又有点可爱。阿尔弗雷德“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呆毛一颤一颤。回过神来已经等了许久,门的那边没有回应。

右手轻轻转动门把,“恩?门没锁?”阿尔弗雷德推门走了进去。

淡淡的枫叶香,油墨混着A4纸的味道,还有亚瑟羊毛针织衫的气味。亚瑟总是这么怕冷,不管什么季节气温只要稍降一点他就会换上那套针织衫。看起来又乖又小。实际上却总是炸毛,脾气不算好总爱嘲讽别人,一发现别人的不足就会不留情面的指出来。这可能就是就是学生会会长顶着一张好脸却不受人欢迎的原因。

不受人待见的会长亚瑟柯克兰此刻却一反常态,乖巧的伏在桌子上补着眠。轻微起伏的身体和安静的气氛让阿尔弗雷德不由得放慢了呼吸。“亚瑟这么怕冷,这样会着凉的吧……”突然有些担心,轻柔的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在了熟睡那人的肩上。

阿尔弗雷德灵机一动,轻手轻脚绕到亚瑟正面去偷看他的睡颜。

日落温柔的给亚瑟镀上了一圈光晕,纤长的睫毛在眼睑投下淡淡阴影,眼皮下那双祖母绿的瞳孔常常让阿尔弗雷德痴迷。因为有些苍白的肤色而凸显的浅褐色雀斑星星点点,小巧高挺的鼻尖有些泛红,意外的可爱。不过看起来确实是着凉了,阿尔这么想,把亚瑟肩上的大衣往上提了提。视线下移,阿尔看着那双泛着粉红色的薄薄的唇瓣,不由得吞了吞口水。
              

应该,不会醒来吧。
         

怀着侥幸心理的男孩缓缓将自己的唇贴上对方的,越来越近,轻柔的吐息带着红茶香打在阿尔弗雷德唇边让他有些心悸。

心脏的鼓噪声清晰的击打着他的耳膜,他缓缓闭上双眼。

面前那人睫毛扑闪几下睁开了眼睛,露出如猫般的笑容,抬头吻了上去。
阿尔弗雷德吃惊的张开眼,四目相对。惊讶了一秒,他很快夺回了主动权,将亚瑟欺身压在桌上加深了这个吻。

第二天早上,亚瑟一如既往的早早来到了学校。不慌不忙的把自行车落了锁,习惯性的偏头在篮球场上寻找阿尔弗雷德的身影。伸出手挡了挡有点刺眼的阳光,指缝间细碎斑驳的温暖和不远处操场上的那人的身影重合,亚瑟嘴角不由得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指缝间的那人好像也注意到了自己,停下来向着这边发出一个带着鼻音的大声问好连带一个大大的wink。
“Good morning~Artie☆”
球场边的女生们纷纷尖叫起来并沿着阿尔弗雷德的目光看向亚瑟

“笨蛋”双颊微红的少年低喃着偏过了头。

——————————————————
谢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感谢喜欢[心]

评论(1)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