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可乐红茶多糖谢谢

USK‖英领‖
是个天天负能的坑底废人

His Dream【可能甜?【一点也不虐就是了。

警察米×作家英【其实是黑桃
★无文笔  无文风  bug有  我叫ooc★
来自一个玛丽苏又狗血的脑洞,截了一部分出来写了写
★请做好心理准备★

GO↓

————————————————

又是那座城,远处的号角声和硝烟战火交织在一起,混杂着升腾融进灰色的苍穹和空气中。视线不由自主的落在那人渐行渐远的背影上,他的脚步顿了一下,却再也没有回头。
突然一阵眩晕,睁开眼早已是不同的场景。
“等我,我会回来的。My queen。”
身处装潢华丽的宫殿,大殿前是数以万计跪拜在阶下的士兵。面前的男人单膝跪地,温柔的抬起自己的手,在手背落下一个轻吻。
他抬起头坚定的看着他,他对他笑。
又是那双眼睛,又是那片海天一色的碧蓝。
亚瑟的心被生生撕裂般痛苦。
他缓缓起身,腰间的佩剑和长靴碰撞发出轻响。一下一下叩击在亚瑟的心上。他握住他的手,十指相扣,把他拥入怀中附身在耳边低喃“照顾好自己,相信我。还有,我爱你。”
泪水不受控制的涌出,窒息一般将他淹没,想阻止却发不出一点声音,连呜咽也被抹杀在干涩的喉咙里。

他知道将要发生什么。

亚瑟猛地惊醒,像溺水之人刚被救上岸一般捂着胸口大口呼吸起来。刚才那种窒息感真实的要命。再晚一会儿醒来怕不是要猝死。
眼前是自己的家,从窗帘后透过的微光拢着空荡荡的房间。显得有些落寞。所有东西模糊的只剩影子,和他的梦一样让人琢磨不透。每次醒来,留在脑海里的只有那个背影和那双眼睛,还有头痛和疯狂的窒息感提醒这那个梦的特殊性。
别的什么也想不起来。
亚瑟皱了皱眉按亮了床边的闹钟,嘀嗒嘀嗒的声音让他安心不少。

时针和分针交替走动着,早晨5:55。

脸上痒痒的,果然,又是眼泪。

说实话,这种事发生不是一次两次了。已经断断续续做了三年的梦就像冗长的电视连续剧一样,没有完结的迹象。去医院做了全系统检查和精神科鉴定,也没发现有什么异常。亚瑟只能拿着那些化验单满脸疑惑的回家,继续日复一日做着那让人头疼的梦。

我为什么会知道将要发生什么?

我和他到底是什么关系?

越来越多的问题冒了出来,还有那个人的身份,自己的身份,那座城,那句话。一切的一切都是谜。亚瑟知道再想这些也只是无济于事,但又不想这么早起床。初冬的清晨凉意渐透,亚瑟裹着被子下床给自己泡了一杯红茶,又躺回床上缩在墙角准备发会儿呆。

熟悉他的不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亚瑟先生是个不爱出门的人。这次的美国之旅是出版社威逼利诱的结果,完全只是为了取材和商谈新书出版事宜——嘛……确实还有一点其他事。
亚瑟叹了口气透过热茶中蒸腾的雾气看着墙上的世界地图,在黑暗中隔空描摹着大西洋彼岸那个国家的海岸线。

那片土地上……好像总有什么在吸引着他,就像一块磁石的南北极一般。

6:00p.m.

亚瑟透过舷窗看着飞机渐渐升空,回想起昨天晚上那个梦却觉得愈发奇怪。这次的行程定下后,梦中场景比之前完整许多,不适的感觉也越来越真实。以往醒来后怎么都想不起来的梦境现在总算是能够找到些支离破碎的影子了。
纤细的指尖婆娑着骨瓷茶杯的杯沿,他又想起那个轻吻自己手背的男人和海蓝色的眼睛,还有那些断断续续出现在脑海里的话语。

自己和他到底是什么关系?

是朋友吗?

不对,从两人的相处方式来看,更像是……

恋人

亚瑟低头看着杯中的红茶,窘迫的小啜了一口。用蒙蒙的雾气掩盖他的脸红。
又想起那双好看的眼睛和那些深情的话语。
Emmm……其实如果那样的话,也不差嘛。
窗外的天空渐渐变暗又转明,提醒着亚瑟现在的地理位置。

1:14p.m.

美国,纽约。

亚瑟一出机场就看到了专程来接自己的车,于是连人带箱一起躺了进去。前一天四个小时的睡眠和在飞机上整整八个小时的清醒让他疲惫极了。
你问为什么不在飞机上打个盹?
他可不想醒来时挂着泪痕被邻座的人安慰,更不想被其他人当作心脏病人一样热心的叫醒,然后被逼着吞下空乘送来的水和药。
他现在只想快点到预订好的酒店然后大睡一觉,关于梦的事,就随它去吧。
突然,巨大的碰撞声让他瞬间清醒,等反应过来是追尾了之后警笛的声音声声入耳。
可能去警察局打盹也是个不错的体验。
……滚蛋吧。
他现在只想把司机拖出来打一顿。
“嘿,我说来美国之前不应该先了解一下这里的交通——”
穿着警察制服金发蓝眼的男人抬头,和刚刚气愤的从车上下来的亚瑟四目相对。
那眼光就赤裸裸硬生生的撞进他的心脏,熟悉的无以复加身影和记忆中的人重合。

“等我,我会回来的。My queen。”黑桃国的大殿中心,自己单漆跪地,在恋人手背落下最后一吻。

他把他拥入怀里帮他擦干泪水。

他对他最后一次说

“我爱你”

找到你了。

———————————————

可能会有后续吧x
以下是中二又奇怪的原脑洞

————————
阿尔弗雷德→King
亚瑟→Queen
基尔伯特→大鬼(时钟管理者/使者,执行时钟命令)
西兰→小鬼(时钟管理者/使者,同上,不过比基尔的能力小一点)
王耀→Knight
   在大陆的四国混战(?)中,阿尔弗雷德在决战时出征(这样黑桃国才能取得胜利),最终喜讯传来,王却像消失了一样无影无踪【King在决战后期与敌军最后一位将领僵持不下,小鬼给他两个选择
1.继续凭借所剩无几的军队和自己的力量战斗,不过很可能会输,一旦战败毋容置疑他会被敌军将领所杀,黑桃国会被其他三国大举进犯并吞并,Queen会死亡
2.借助神明的力量胜利代价是从这个世界消失→自杀或自己跌入时空裂缝。King选择了第二个】。人民以为他牺牲了,亚瑟坚信他会回来,但久而久之也绝望了。〈其实还一直有一丝希望xx〉,←所以拒选新王并和骑士一起守护这个国家,因为一个人承担了两人的职责,过度劳累而魔力耗尽无法继续治理国家+触犯时钟禁令[King因为非正常原因(正常:退位,违反禁令被驱逐)失去了对国家的治理权时,Queen需在一年内筹备并选出合适的新王,正常时由时钟指定新王。]而被时钟判处封印记忆和一切关于魔法的能力并贬入人类世界。基尔伯特在执行前心软所以并没有封印完全。亚瑟坠落到了这个世界成为作家。虽然记忆被封印但总是梦到那出征前的影像。
然后就是循环往复的梦境和命中注定般的重逢。
脑洞就开到这里了。

修修改改总是写不出那种不管命运如何捉弄他们注定相爱的感觉。借用一句《克卜勒》的歌词吧

“藏在众多孤星之中,我还是找得到你。”

原脑洞来自《鬼怪》ost 《Stay with me》,结合歌词食用更佳。(啧快开学了我又想回茶蛋坑了(我爱三次元bu

————————

谢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感谢喜欢[心]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